接续奋斗,凯歌前行 ——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参观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

时间:2021-04-19浏览:372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上政第33学生党支部于417日组织党员参观了松江城市规划展示馆。馆内展出了千年松江府城壁挂模型、松江名人录多联液晶墙、十里长街多媒体长卷、松江老城、松江新城、松江工业区及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等区域的模型,涵盖了松江的历史、科技、文化、教育、卫生、农业、旅游以及现代工业等内容。

在这里,同学们深切地体会到了松江的历史发展变化,松江近现代的发展史无处不契合着“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松江沧海桑田的变化,改革开放的巨大力量,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我们需要向前发展,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参观后,支部党员感受到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以时代发展为己任、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锤炼一颗永远鲜活搏动的初心。

政府管理学院

20214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