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师生应邀参加2021年第六届教育改革与现代管理国际学术会议

时间:2021-04-29浏览:3607

近日,第六届教育改革与现代管理国际会议在线成功举行。此次学术会议由来自西班牙埃斯特雷马杜拉大学、南非西北大学、巴基斯坦航空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国内外学者共同参与,深入广泛交流。会议上,各学者通过全英文论文汇报阐述观点,与同行探讨新思想和新研究经验,推动教育改革和现代管理领域未来发展。

由经济管理学院张洁瑶、冯涛,留学生Islam Jahidul组成的上政师生团队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汇报了关于“Research on Knowledge Flowing Path of Innov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 Education(创新创业教育的知识流动路径研究)”的成果。

该论文旨在研究构建高校创新创业生态知识网络的特点和路径,构建学院、学生和产业孵化器之间的知识流动路径理论模型。基于校园与产业园区一体化发展模式已成为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有效模式,从知识网络和社会网络建设的角度分析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可行性路径。

此次参会报告内容质量出众,符合现代教育体系和社会背景,具有很强的参考实用价值,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此次与会使成员深入了解现代创新创业重要成果和成功经验,拓展和深化了学校发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思路和国际影响力,对我校发展完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4月2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