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讲授“回顾与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3浏览:1834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在求实楼513会议室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及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学生代表参加。

潘牧天以“回顾与感悟: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为题,运用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所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生动还原了各个时期重要的历史事件,形象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中所经历的诸多坎坷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

  

潘牧天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学习感悟、总结提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并提出了“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不断实践并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二是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排除干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三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强化和改进党的建设,通过“全面从严治党”来打造强有力的领导力量;四是必须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总结、升华党的革命的伟大实践取得的成功经验,学以致用指导我们的事业发展。

  

此次专题党课通俗易懂,让聆听党课的师生们感同身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革命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和勇挑重担、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