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时间:2021-06-30浏览:149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党中央决定给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在党的历史上属首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老党员的集体致敬和深情礼赞,我校共有26位离退休老党员获此殊荣。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七一前夕,全体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为他们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领到纪念章的老同志都十分激动,他们珍惜地把纪念章捧在手里、戴在胸前,对党的深厚情感溢于言表。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致敬老党员、礼赞对党忠诚精神的重要活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的亲切关怀。

人事处离退办
2021年6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