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浏览:1967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今天是7月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学校组织师生分别在中国-上合基地207会议室、天马讲堂、各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发我校师生强烈反响,会场内一次又一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表示,历史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开始前,学校组织升旗仪式、开展宣传引导,营造出全校师生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迎着清晨的朝阳,由学校军魂团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护送着鲜红的国旗,昂首阔步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500余名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

在学校师生的朋友圈里,一条“我们在上政,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的微信推送在清晨刷屏网络,不到两小时,点击量便过万。除此之外,校园里随处可见的横幅、道旗、展板,校园网上的大幅图片,让“野马浜”披上节日的盛装。

庆祝大会后,学校积极行动,在第一时间进行学习交流。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座谈会、研讨会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努力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委宣传部、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

2021年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