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线发力 多维发声——上政本科招生宣传在行动

时间:2021-07-02浏览:1809

近日,学校招办会同各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联袂组团、“双线发力”,分赴全国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重点中学和招生咨询会,现场开展招生咨询活动,为考生提供专业、权威的志愿填报咨询服务。

生源质量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基础,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秀学子报考上政,提高生源质量,由我校二级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以及招生办组成的“招生宣传组”,自6月12日起,分赴上海、河南、四川、浙江、安徽、甘肃、陕西、贵州、云南、江西、广西、山东、湖南等省区市宣传,正式开启了2021年学校招生宣传。

两周来,各招生宣传组克服炎热酷暑和路途遥远等困难,以敬业负责的精神、专业高超的学术水平、规范娴熟的答疑解惑,通过辛勤的付出,在全国各地传播上政声音、展示上政形象、宣传上政招生政策,吸引了大批的高考学子和家长前来咨询,为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上政、圆梦上政提供了专业咨询,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和点赞。

与此同时,由教育部组织的“阳光高考”平台网上咨询以及部分省市考试院组织的网上咨询也正如火如荼地开展。老师们用热情、敬业给考生们带去权威、专业、详细和耐心的解答,助力考生填报志愿。此外,610-11日,我校在“360教育在线直播间开展上海政法学院招生宣传直播专场活动。学校招生办公室携手各本科二级学院,共开展了12场直播活动,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关注和欢迎。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7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