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7-02浏览:1682

7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信访办)、人事处、审计处、计财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职责范围内干部监督方面的工作信息情况及对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报,形成问题清单,在后续工作中逐步推进落实。

潘牧天同志就如何发挥好联席会议成员部门的作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各成员部门要深刻认识干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密切合作,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今后工作中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监督重点,相互配合、相互监督,加强沟通,形成监督合力;三是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开创监督工作新局面。希望大家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精心研究,创造出一些针对性强、切实有效的措施和办法,进一步完善干部监督工作机制。(李晓敏撰稿 黄靓彦摄影) 

党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