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监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1-07-06浏览:1599

7月2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6会议室召开纪监审工作联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

潘牧天指出,要充分发挥纪监审联席会议监督职能,严格按照学校纪委制定的《学校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暂行办法》,进一步加强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运用,形成监督合力。

潘牧天强调,在工作中必须增强三个意识。一是必须增强创新意识。工作中既要继承传统和经验,坚持做好常规工作,同时也要有创新思路和方法,积极研究新情况,结合学校实际提出新路子,寻求新突破。二是必须增强协作配合意识。要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审计部门沟通联动机制,经常性沟通交流有关情况,切实提高监督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必须增强责任意识。纪监审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严明组织纪律,努力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确保风清气正,确保学校监督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邓骏从监督执纪的角度,通报了有关干部违规违纪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及实施的工作举措。审计处副处长陈玲通报了今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有关内部控制、资产管理、经费管理等方面共性问题。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韩同兰,计财处处长叶玮,党办副主任兼信访办主任丁永建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并通报了相关情况。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