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

时间:2021-07-13浏览:1597

7月13日下午,学校2021年第二次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及被审计部门有关负责人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会议。

潘牧天对审计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整改工作主要以现任部门领导为主,原任领导要积极配合,保质保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二是要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重视制度的执行和落地;三是通过审计整改延伸监督内涵,建立长效机制,强化责任担当,为后续审计整改“回头看”等工作打好基础。

审计处副处长陈玲通报了被审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及整改要求,强调被审计部门要认真分析审计问题产生的原因,积极落实整改工作。

审计处

2021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