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7-14浏览:1749

7月13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上海总部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刘刚,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主任冯加庆,管理合伙人、全国协调委员会主席欧阳群出席签约仪式。事务所管理合伙人张健、蔡建,监事长王军,高级合伙人严洁红、唐秀红、盖晓萍,学校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计财处处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拟任理事长叶玮,合作发展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拟任秘书长王晓宇等参加。张健主持签约仪式。

夏小和感谢海华永泰选择与上政同行,期待双方优势互补,结出符合期待的合作果实。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根本遵循,紧紧围绕国家与上海市重大发展主题,主动服务、对接国家战略,瞄准国家法治建设新的战略突破口,主动作为、率先作为,大胆尝试了一系列探索性、创新性的教育教学改革,为后续事业推进积累了很好的经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社会资源参与办学工作,希望通过与海华所这样优质的法律服务单位共建合作,不断提升学校办学能力与水平、上政学子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与水平和学校服务社会的能力与水平。

冯加庆代表律所致辞,介绍了海华永泰创办历程与业务发展现状。他表示,将珍视与上政的战略合作机遇,努力把此次共建做成校所合作典范项目。

签约仪式上,刘刚与欧阳群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合作协议》与《上海政法学院—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捐赠协议》;蔡建、王军、严洁红、唐秀红、盖晓萍、侯怀霞、叶玮、王晓宇等分别从各自角度畅谈了合作设想。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法律理论实践共同体,在合作开展法学理论实践研究、高端法律论坛、法学智库建设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将致力于全面推进构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独特优势,着力在国资法务、企业合规、金融保险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根据《捐赠协议》,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将捐赠五十万元,用于支持我校筹建教育发展基金会。

签约仪式前,夏小和一行参观了律所总部并亲切看望了在所办公的校友代表。

合作发展处

2021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