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顺利结业

时间:2021-07-15浏览:954

7月14日,由我校研究生处主办,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承办的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涉外高端律师暑期学校在综合研究中心107顺利闭幕。研究生处副处长卫磊,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曹阳、党总支副书记叶卉,班主任黄敏艳、熊婷、丁雨凡及全体学员参加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经济法学院团委书记汪雪苑主持。

曹阳总结了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的承办情况。本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共招收学员70名,开展专家讲座13场、学术讨论2场、学术论坛1场以及举办了一次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暑期学校邀请到了来自学术理论界、司法实务界以及律师实务界三大领域的专家学者。曹阳对学员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号召学员们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叶卉宣布了本次涉外高端律师研究生暑期学校优秀学员名单,与会嘉宾为王海龙、郑一格等六名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经济法学院·丝绸之路律师学院

2021年7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