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在浙江警官职业学院顺利结业

时间:2021-07-15浏览:1380

79日,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小娜带队赴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出席夏季学期实训班结业典礼。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祖华,教务处处长陈建国、学生处处长吴贞围,警体教育部副主任金建栋及刑事司法系师生代表、我校警务学院2099名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结业典礼由浙江警官职业学院刑事司法系主任殷导忠主持。

殷导忠介绍了与会领导和嘉宾,并为我校警务学院实训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各班代表敬礼统一、纪律严明,展现了警务学子两周以来交流学习的风貌和成果。

我校警务学院王选印作为学生代表,对浙警院全体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从队列训练、警察防卫与控制训练、枪支使用等课程入手,对两周以来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代表警务学子作出学习前辈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立志成才、以身报国,实现人生价值的庄严承诺。

马小娜对浙警院全体师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警务学子服从管理、听从指挥的态度表示赞许,肯定了同学们夏季学期的学习成果,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徐祖华介绍了浙警院的教育理念与办学目标,表达了浙警院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热切愿望。他从我校警务学子训练期间的表现和浙警院教师的评价两个方面,对同学们刻苦求实、认真配合的精神表示赞扬,并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对同学们立大志、学大能、成大才的热切希望。

2021年警务学院夏季学期实训班是学院响应学校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改革做出的重大举措,既强化了学生的警务化管理认识,又提高了学生夏季学期学习质量,更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且精彩的人生体验。

警务学院

2021年7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