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受邀参加“体育争议解决机制构建和上海听证中心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7-16浏览:963

7月14日下午,胡继灵副校长受邀出席由国际体育仲裁院(CAS)上海听证中心举办的“体育争议解决机制构建和上海听证中心研讨会”。

上海听证中心理事长陈一平、理事王才兴、主任马春馥分别介绍了上海听证中心的工作、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新形势下听证中心工作的展望。

我校体育部副教授、听证中心主任助理向会英对国际体育仲裁机制的新发展作了梳理和介绍,并对国内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尤其是调解机制的发展作了分析。中国(上海)自贸区知识产权协会会长、国际体育仲裁员陈乃蔚,上海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国际体育仲裁员范铭超,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主任张巍,通力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国际体育仲裁员吴炜等与会专家分别就体育仲裁、体育调解的国际国内发展形势和上海听证中心工作提出各自的观点和看法。

胡继灵认为,上海听证中心是一个高端的、与国际接轨的平台,上海政法学院也在积极推进涉外法律培训,双方可以互相支持、共建合作。

体育法治研究院

2021年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