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师生赴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时间:2021-07-16浏览:824

715日上午,在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副院长黄芹华、辅导员徐轶凡的带领下,学院2019级学生前往上海合勤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事务所合伙人、主任吴刚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师生一行。


吴刚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律所的办公环境,对律师的工作内容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吴刚向同学们介绍了律所的发展概况,事务所“80后”“90后”优秀青年律师代表还为同学们讲述从业经历以及心得体会。吴律师作为上政毕业的优秀学长,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故事,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锻炼人际交往能力,始终保持尝试的勇气,未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从业者。

双方围绕学科竞赛举办、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辅导、专业实践实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本次交流为学生了解律师行业、学习实务技能提供了难得的机会。未来,人工智能法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拓展专业实践平台,坚持优质资源“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不断提升学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水平。(郑昕、徐轶凡撰稿 仲思宇摄影)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17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