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外引单位暑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7-16浏览:815

为加强暑假期间后勤工作安全管理,规范外引单位经营管理,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后勤保障处于7月15日下午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召开外引单位暑期工作部署会,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会议,后勤保障处相关管理人员及各外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精神和《后勤保障处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对各外引单位暑假工作从强化安全教育责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校园安全管理、规范经营行为秩序、提升服务保障质量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潘高荣对暑假期间各外引单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全面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在放假前各单位要对所有员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对所有场所进行一次安全检查整改,在假期中要全面落实安全措施,强化安全检查和监控,确保经营场所和人员安全。二是要严格按照后勤保障处暑假期间工作安排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准备充分、人员到位、服务及时,切实把后勤服务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强化“后勤就是服务、服务就要高效优质”的理念,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提供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处

2021年7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