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5浏览:627

7月13日下午,法律学院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绍佳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情况,同时对支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检视。

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自身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实效以及立足岗位为身边群众办实事情况等四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半年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总结,各位党员教师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收获感悟;逐一检视自身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龄比工龄还要长的党员教师,将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这个新起点,继续加强自身学习,潜心教书育人,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践行职责与使命,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一称号。

法律学院党总支

2021年7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