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赴华天平律师事务所开展交流

时间:2021-07-16浏览:722

7月16日下午,刑事司法学院彭文华院长一行五人前往上海市华天平律师事务所开展院所共建合作交流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华天平律师事务所主任贵阳杰律师介绍了律所的历史、发展和特色,表示在院所合作中,律所将充分发挥实践基地的作用,为刑司学子提供更多学习法律实务技能的机会。随后,彭文华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指出院所双方的合作空间非常广泛。陈丽天副院长和张丽艳副书记介绍了刑事司法学院在模拟法庭竞赛、法治辩论赛等方面的突出成绩,表示院所可以共同探索更多样的合作方式。此外,青浦区司法局金泽司法所王志良所长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提到开展院所合作必能实现双方共赢,产生广泛的影响。

院所双方在交流中还围绕共建合作的具体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均表示后期将进行更全面的交流合作,实现“高校走出去、实务进高校”的积极效果。(吕小红撰稿 律所供图)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7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