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1-07-21浏览:2173

7月17日-7月21日,我校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者党史学习教育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圆满结束。

培训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刚身先示范,带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工作小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含直属党支部)负责人、专兼职组织员听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延安精神及其现实意义》三场专题学习报告,围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开展两场交流研讨,参观延安大学校史馆、知青旧居——梁家河大队,瞻仰枣园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中共七大会址,开展学唱延安革命歌曲的激情教学,走进延安保育剧场聆听新时代版《长征组歌》,登上宝塔山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班在学校党委的重视关心下,组织有力、内涵丰富、形式生动、效果显著。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学员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锤炼,组织纪律观念得到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得到进一步激发,同时学员间在互学互助中进一步凝聚起学校基层党建强大合力。 

聆听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解读》 

聆听专题报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基本经验》

激情教学:学唱延安革命歌曲


交流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参观知青旧居梁家河大队 

聆听现场报告《知青情•知青理•知青魂》

瞻仰枣园革命旧址

 

欣赏新时代版《长征组歌》 

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杨家岭革命旧址

瞻仰中共七大会址

聆听专题报告《延安精神及其现实意义》

结业仪式上,学校党办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会务秘书组组长丁永建,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经济管理学院专职组织员徐璐作为学员代表先后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延安大学泽东干部学院副院长郭东军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王静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大家敏于思,继续做增强党性的担当者;勤于学,继续做善于学习的实干者;笃于行,继续做求真务实的奋进者,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时刻清醒,实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把方向、谋大事、办实事、保落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巍巍宝塔山,熠熠新征程。学员们一致表示,站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点上,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把所思所悟所获化为实践动力,持续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奋斗姿态,为实现建设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不懈努力。(李洋 撰稿、摄影)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1年7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