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时间:2021-07-23浏览:959

7月21日,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在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许昆林,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廖涛,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等出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决策部署,服务新发展格局,构建现代化知识产权保护服务体系,吴江区人民政府与上海政法学院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共建协议于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现场正式签订,吴江区副区长季恒义与经济法学院副院长曹阳作为签约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依据该共建协议,经济法学院将汇聚智库资源,为吴江知识产权规划发展、政策研究等提供法律服务和智力支持;组织辖区企业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提供预警等针对性应对指导服务;借助经济法学院教学培训平台开展知识产权管理和执法人员轮训,建立统一、高效的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队伍。吴江区人民政府将为经济法学院学生实践实习、教师的产学研等提供全方位支持。

经济法学院

2021年7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