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秘书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23浏览:1001

7月22日下午,校友会秘书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民政部与市民政局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友会秘书长王晓宇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市级教育类社会组织假期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政部就社会组织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工作要求,并专题学习了由市民政局、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社会组织规范管理的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高校假期已正式开始,教育类社会组织要根据市教委与市民政局的相关要求,紧紧依靠管理主体单位,确保暑假期间社会组织运行平稳,管理有序,特别对各类二级组织要加强引导、主动服务、创新模式,在推进社会组织各类业务的过程中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与能力,服务好本组织受众与中心工作。

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二级组织负责人等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校友会秘书处

2021年7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