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时间:2021-07-23浏览:1089

台风“烟花”即将来袭,为贯彻落实上海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有效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将台风影响降到最低,7月23日中午,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带队,对国际学生社区、办公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处进行排查,切实做好台风来临前的安全检查防范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欧阳美和在国际学生社区与留校学生亲切交流,叮嘱他们要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在玻璃门窗附近及广告牌等高空建筑物下面逗留,注意自身安全。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的教职工也纷纷行动起来,在学生微信群、社区小黑板发布和张贴《防御台风紧急通知》,提醒留校学生将阳台上的花盆、杂物等搬到安全地方,督促检查阳台雨篷和空调架等物品是否固定好;对国际学生社区和办公室进行“筛网式”隐患排查,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做好安全检查,对不安全的隐患及时排除;成立应急小分队,轮流值班,随时待命,确保责任到人、责任到位。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