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总督学平辉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21-09-10浏览:1362

9月10日上午,市教委总督学平辉、信访办主任张芬霞、青保处处长焦晓峰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夏小和、刘晓红、潘牧天、刘刚、胡继灵、郑少华等学校党政班子成员,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留学生工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平辉一行和校领导来到学生餐厅,看到刚刚参加完军训的学生正在排队就餐,平辉详细了解餐厅疫情防控、食品供应及安全卫生等情况,要求学校扎实做好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让每一位在校师生放心用餐、安全用餐。

在隔离观察点和医务室,平辉认真听取发热学生处置工作介绍,了解医务室人员值班、消毒通风、学生就诊以及医疗废弃物处置等情况,要求学校加强与属地定点医院的联系,及时规范、科学精准对发热病人进行处置。

在学生社区,平辉向学工部门同志和值班宿管员询问学生住宿情况,叮嘱要定时清点住宿人数,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学生社区安全。

在校领导陪同下,平辉一行还来到学校学生心理咨询中心,观看中心建设情况,同正在值班的教师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当前学生心理状况,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一步统筹相关方面力量加强对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探索采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工作水平。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学生军训以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基本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平辉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要求学校围绕明确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开拓思路、拼搏进取,推动各项事业加快发展。

学校办公室

2021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