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庆祝教师节活动暨军训慰问会举办

时间:2021-09-10浏览:788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感谢机关教职工对学校军训工作的付出,9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于求实楼513会议室举办教师节庆祝活动暨军训慰问会。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出席。机关党委委员、机关支援军训人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主持。

刘刚亲切表达了对机关参训教职工的感谢和问候。他说,机关教职工在此次军训工作中主动请缨,踊跃参加,走向基层、走近学生,充分发挥了走在前、作表率的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促进了机关作风的转变。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努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静向全体参会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军训工作的辛勤付出。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所有参会人员送去节日贺卡和慰问品。

机关党委

2021年9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