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慰问教官和参训师生

时间:2021-09-11浏览:501

9月10日上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副院长黄芹华在辅导员徐轶凡及导生的陪同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观摩军训并慰问参训教官和学生。

在观摩完学院34排、83排军训后,欧阳为民充分肯定了学生的表现,强调军训的意义在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鼓励学子勇为人先、积极进取,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创佳绩。他表示,人工智能法学院设立时间短、学生少,同学们更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军训为窗口,向全校师生展现人工智能法学院的风采,在军训中磨练意志,把军训期间养成的好作风、好习惯带到之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

最后,欧阳为民代表学院给教官、参训学生、军训导生及志愿者送上慰问品,34、83排学生代表为军训教官送上鲜花与贺卡。(王意天撰稿 王意天、朱轶群摄影)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1年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