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慰问全体军训学生

时间:2021-09-14浏览:684

骤雨初歇,惠风和畅。9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军训学生及教官参加了学校军训分列式行进正式演练。伴着微凉的雨丝,同学们英姿飒爽、步伐整齐,展示了军训多日以来的训练成果。演练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峰、党总支副书记储德峰及本科生辅导员段佳蓓共同来到训练场,慰问学院一团40排、二团91排全体军训学生和军训导生

徐俊峰首先感谢教官多日以来的辛勤付出,肯定了这段时间全体参训学生的军训成果。他表示,军训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军事素养,更帮助大家在训练中培养了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优良品质,在团队配合中感受到了集体责任感与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马院学子至坚至韧、中流击水破浪前行的精神风貌与拼搏不息的奋斗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戒骄戒躁、脚踏实地,在日后的军事训练中牢记初心,越是艰险越向前发扬马院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力争在最终会操中取得优异成绩。

徐俊峰、储德峰、段佳蓓代表学院向军训教官全体军训学生和导生送上了慰问礼包

未来可期,奋斗已成。此次慰问体现了学院对大家的关怀与鼓励,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集体荣誉感。相信马院学子一定能焕发昂扬斗志,在军训中不畏艰难、勇毅前行,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成功之花。(牛艳宇撰稿 薛顾萌摄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9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