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领导慰问参训师生,送去中秋慰问祝福

时间:2021-09-18浏览:620

丹桂飘香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作为学院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之一,918日上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来到2021年军训总结大会场地,慰问参训教官、学生和军训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

欧阳为民代表学院党政向34排、83排带训教官和参训学员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学院参训学生在今年军训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军事素养,向带训教官表示真挚感谢。他强调,军训是磨练意志的最好途径,是人生中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军训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吃苦耐劳的良好作风。

最后,欧阳为民为军训教官、全体参训学生送上印有“上政”图案的月饼,希望他们带着这份难忘的回忆迎接之后的学习和生活。(王意天撰稿 朱轶群摄影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21年9月1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