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质量年报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1-09-23浏览:446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质量年报工作专题会,副校长郑少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主任李起主持。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张雯淇汇报了学校2021年教学状态数据表的构成及分工,详细解释了数据填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冯晓岗汇报了学校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核心数据及相关材料采集工作安排。李起针对质管办本年度两类数据、材料采集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做了补充说明。

郑少华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和教学质量报告核心数据是高等教育评估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学校分类评价的重要依据,更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要从学校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本次数据填报的重要性,采集的数据要客观、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学校的办学水平。

会上,郑少华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设备管理处、质管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讨论了市教育督导办对学校上一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评议意见,对学校教学质量年报整改工作作了初步安排。

教学质量督查与评估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