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学生费静怡通过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2022年度青年论坛选拔面试

时间:2021-09-23浏览:501

9月5日,联合国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2022年度青年论坛选拔面试直播在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举行。国家禁毒办联合中国禁毒基金会,通过新华网、中国禁毒网、中国禁毒在线微博、中国禁毒微信对视频面试活动进行全程直播,直播面向全国网民,并同时对海外网民开放。

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大三学生费静怡在禁毒知识、英文水平、语言表达方面均表现优秀,赢得评审和考官的一致好评,在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中脱颖而出,得票数遥遥领先,最终通过选拔面试,即将接受联合国测试。

选手感想

参加联合国青年论坛的选拔比赛对于我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一次机会,以往参加的禁毒活动都是在学校、社区范围内,做禁毒知识的宣传、科普,而这次走上了更大的演讲台,将我的禁毒经历分享给全国,将我的禁毒心得和全国优秀同学一起交流。

这个暑期,得知比赛通知后,我从七月下旬开始准备,从中英文稿的打磨和修改,到视频录制的练习,最终形成了成片。这段时间是十分宝贵的,让我沉浸在准备比赛的过程中,这都得益于上海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禁毒科普教育馆、上海政法学院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在每一个阶段都给予了我莫大的帮助。这其中包括每个英文单词的斟酌、视频拍摄的内容。十分感谢禁毒馆提供的场所以及知识的科普、同学们为我演讲和拍摄提出的建议,使我在后续更加顺利地展现内容和应对问题。(吴玲燕、费静怡 撰稿)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9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