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8日 名家讲坛第七十九讲预告】孟建教授:《中国美好形象的构建与传播》

时间:2021-09-27浏览:787

讲座题目:《中国美好形象的构建与传播》

讲座时间:2021年9月28日(周二)13:30

讲座地点:A4-1蓝教室

主讲人:孟建 教授 (复旦大学 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主持人:曾嵘 副教授(上海政法学院文艺美学研究中心副主任)

主办单位:上海美学学会

        上海政法学院文艺美学研究中心

        上海政法学院科研处


主讲人简介

孟建,复旦大学教授、博导,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国新办新闻发布评估组组长,中国传播学会副会长,复旦大学国家文化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国际公共关系研究中心主任,复旦大学新闻传播学博士后流动站站长。

孟建有着新闻传播、文化研究、影视艺术等方面丰富的理论和实践出版学术专著、编著二十余部,在海内外发表学术论文百余篇。近年来,孟建在国家软实力城市形象战略,文化战略与文化产业等方面均有突出的建树。孟建主持了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就承担了两项孟建对接国家重大主场外交等活动,参与了“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金砖厦门会晤”“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等活动的策划、论证、研究和传播,多次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表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