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会见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程鹏一行

时间:2021-09-29浏览:1548

上海市生态环境执法队伍换装集训暨队列展示活动于9月23日至28日在我校举行。9月28日上午,校长刘晓红在我校中国-上合基地会见了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局长程鹏、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副局长史庆敏一行。

刘晓红对程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未来和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程鹏代表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感谢上海政法学院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对上海政法学院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建设和成就印象深刻。双方还就国际法和环境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启洲、生态环境部执法局处长张辉钊、上海市生态环境局执法处处长周浒,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办校办主任高志刚,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院长陈校、副院长程秀玲参加会见。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21年9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