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重阳节慰问信

时间:2021-10-13浏览:1479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金秋送爽重阳日,丹桂飘香吉庆时。”在2021年“九九”重阳节和全国第九个“老年节”到来之际,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祝愿各位老同志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学校经过初创期、成长期、转型期、跨越期四个阶段的创业奋斗,跨过了一个又一个雄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成为上海高等教育体系中令人瞩目的后起之秀,在众多领域实现了弯道超车、异峰突起。我们深知,学校的每一个进步都来之不易,是历代上政人不畏艰辛、接续奋斗的结果。我们始终不会忘记,上政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凝聚着老同志辛勤的汗水;我们始终不会忘记,上政发展的每一步、建设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老同志卓越的智慧。在上政发展的历史进程中,您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率先垂范,用辛勤的汗水谱写出学校壮丽的发展诗篇。

“苍龙日暮还行雨,老树春深更著花。”近年来,在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倾情关注和支持下,全体上政人在自己的赛道上奋勇前行,不断书写新的辉煌。老同志学有专长,术有专攻,有着丰富的经历和阅历,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是推动上政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共同谱写学校辉煌的明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家庭幸福,身体健康,美好美满,尽享天伦!

党委书记:


  校  长:





2021年10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