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退伍士兵座谈会

时间:2021-10-14浏览:271

10月12日,刑事司法学院于B3-101会议室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退伍士兵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丽艳、团委书记陈文艺,辅导员裘欣璐、盛思涵以及退伍士兵、星火迷彩社部分成员参加。

张丽艳对返校的退伍士兵表示热烈欢迎,转达了学院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充分肯定了退伍士兵对学院各方面的贡献,希望他们未来在学校的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挥优良的军人作风。

星火迷彩社社长田一丘介绍了社团的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社团的主要活动,表示社团是刑司退伍士兵的主要集聚地。希望大家发挥“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刑司退伍士兵精神,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退伍士兵之间相互介绍认识,并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照顾。三位辅导员老师也相继发言,表达了对退伍士兵的热烈欢迎,强调退伍士兵是学院学生中十分重要的力量。各位老师也就退伍士兵目前在学习、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疑惑与难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老师们向退伍士兵同学送上鲜花,表达美好祝愿并集体合影留念。(郭湘文撰稿 潘晏如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