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产教融合路径,助推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研讨

时间:2021-10-21浏览:258

1019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交流研讨会,共同探讨“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设想和路径。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宋健、上海区总经理钱丽、新商科事业部方案总监张娜娜、校企合作总监郭晓航等应邀出席。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主持研讨会并对学校发展历程作了介绍。院长刘志强从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快速发展的社会环境下,经管学院如何适应新形势,实现专业转型,校企合作如何实现产教融合,助推数智化人才培养,是当下亟需探索和解决的重要问题。

宋健提出,希望通过加强校企双方的合作,建立“高起点、高目标”的高端数智化产业学院;通过实现“一流教学、一流课程、一流科研”的“三个一流”具体目标,推动高校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张娜娜就具体的课程设置、培养体系提出了相关的规划和设想。

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数智化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会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上合基地、图书馆等。(赵瑞娟 撰稿)

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