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广西警察学院调研上合基地

时间:2021-10-21浏览:666


10月20日,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卫一行,广西警察学院培训学院院长唐祖坤一行分别以线下和线上形式调研我校中国-上合基地。我校副校长、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书记胡继灵,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中国-上合基地应急管理与司法鉴定研究中心主任王玉峰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继灵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及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希望各方携手共进,做好涉外培训工作,为服务国家外交和安全战略贡献力量。

陈校从前期筹备、网络技术保障、翻译保障等方面介绍了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中国-上合基地在涉外线上培训领域的经验做法。随后,三方就线上培训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叶卫、唐祖坤感谢中国-上合基地的经验分享,一致表示希望在外警培训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同时发挥彼此优势,挖掘其它切入点,实现全方位合作和共赢发展。陈嘉禾撰稿 黄闽平摄影)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

2021年10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