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05浏览:908

各二级学院、部、处、办、研究院(所、中心)及相关教师:

为加快培养造就本市哲学社会科学领域青年拔尖人才,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上海东方青年学社从2010年起组织评选“上海社科新人”,至今已开展10届、共评出84人,有力助推了一批青年才俊加速成长,进一步鼓励了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评选活动的吸引力、号召力、影响力不断增强。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程序和要求如下:

一、个人自主申报

申报人须符合以下条件:1.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2.近4年(2018年1月1日至今)均为我校在职在编工作人员;3.学术研究表现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

申报人须完整如实填写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申报表(附件1),并提供表中列明的学术成果和所获荣誉的证明材料。其中,著作类成果提供封面和目录的复印件,论文类成果提供期刊的封面、目录和论文首页的复印件,决咨类成果提供采纳证明或简报首页的复印件,所获奖项提供获奖证书的复印件。个人申报材料须同时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版一式7份,于2021年11月12日16:00之前交至科研处办公室(求实楼203);并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kyshupl@163.com。

二、单位遴选推荐

学校对申报人的资格进行审核把关,并通过公平公正的遴选决定推荐人选,推荐人数不超过配额(附件2)。

三、市级层面评审

东方青年学社组织相关学科专家对各单位推荐人选进行严格公正评审。评审分为初审和复审。进入复审的申报人须按要求提供申报表列明的所获奖项的证书原件。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9225077

附件1.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申报表.docx

附件2.2020—2021年度“上海社科新人”推荐配额.docx

科研处

202111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