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1-11-25浏览:1170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IT学科赛事。共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1200余所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40万人。2020年,蓝桥杯大赛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我校去年正式参加比赛,并获得良好成绩。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报名工作已经启动。现受教务处委托,人工智能法学院决定于20211130日举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赛组织

联合主办单位: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务处

二、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全日制大学生,了解python编程语言,能完成一定难度的程序编写;或者有过其他编程语言学习经历,或曾有过信息学竞赛或数学竞赛经验,请在现场确认和网上报名时备注说明。

三、参赛类别

Python程序设计科目

四、选拔流程

1.有意参加预选赛的同学请先在网上通道预报名,然后携带学生卡(证)、手机于1130日下午1时起,到主教217C(暂定)完成报名确认。报名最迟于下午2时截止。

2.报名确认后,即参加校内预选赛,预选赛于当日下午130分开始,考试时长共计120分钟。后续进场的同学,考试时长不变。预选赛于下午4时结束。

3.预选赛结束后,将组织对试卷进行批改。通过选拔赛的同学将在微信群(待定)中通知。

4.对通过选拔赛的同学,将组织赛前培训和指导,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网上报名通道

六、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云老师(办公地点:主教508C;联系邮箱:yuntaizhen@shupl.edu.cn

人工智能法学院、教务处

202111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