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实地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18浏览:949

12月17日上午,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带领工作人员赴学校教务处、研究生处、学工部、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疫情防控相关部门开展实地监督检查。

检查过程中,重点听取了教务处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研究生处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疫情防控工作、学工部关于考试期间学生管理应对措施、后勤保障处关于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外来人员管理、食品安全等日常防疫工作以及保卫处关于校园校门出入管理等安保工作方面相关情况汇报。

邓骏指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工作虽已取得明显成效,但近期全国多地尤其是浙江省又出现新的聚集性疫情,给学校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加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繁重。邓骏强调,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继续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各项工作预案,按照职责分工落细落实工作举措,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1年12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