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上海政法学院考点考前重要提示(三)

时间:2021-12-24浏览:1320

各位考生:

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2021年12月23日发布的上海市天气预报:24日下午起,寒潮天气开始影响本市,将带来大风和降温。24日(周五)下半夜到25日(周六)白天本市有6~8级偏北大风,26日(周日)至29日(下周三)本市有持续低温冰冻天气。

周五至周日期间,本市48小时的日平均气温降幅可达8~10度,下周一和周二的早晨中心城区极端最低气温零下2度左右,有薄冰,郊区零下6度到零下4度,有冰冻或严重冰冻。

(图源:上海发布)

为保证各位考生顺利参加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我考点特做如下提醒:

一、天气寒冷,请做好保暖。我考点地处郊区,可能体感更觉寒冷。加之考试时间较长,请及时添加衣物,预防感冒。如遇雨雪天气,地面湿滑,请注意慢行,以免滑倒摔伤;

二、请提前做好准备,适当提早出行,避免因天气原因影响出行。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三、如在考场突发身体不适,请及时求助考点考务人员或医务人员。

上海政法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12月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