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元旦看望慰问在校师生

时间:2022-01-01浏览:2014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新朝。1月1日新年第一天,在校值班的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到基层走访,看望慰问假期在校师生,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一门式”学生服务中心,夏小和同正在值班的辅导员老师进行亲切交流,叮嘱学工部、校团委同志要始终把学生的需要摆在首要位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谋划设计好新学生活动中心,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易班”工作站,看到正在热火朝天剪辑短视频的学生,夏小和代表学校领导班子祝同学们新年快乐,并认真观看同学们制作的新年升旗仪式短视频,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习知识,不断提高本领。

夏小和强调,新的一年,学工系统要开拓工作思路、做好科学谋划,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严守纪律要求、提升创新能力,努力成长为国家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时代新人。夏小和指出,2022年是学校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学校上下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勠力同心、拼搏进取,朝着“十四五”发展目标奋勇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夏小和一行还走访了校园相关场所,了解节假日校园安全保障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稳有序运行。

学校办公室、学工部
2022年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