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2022年元旦

时间:2022-01-01浏览:2485

2022年元旦的钟声仍在耳边回响,1月1日清早的第一缕晨曦播洒在美丽的校园。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校近1000余名师生齐聚学校体育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清晨8时,同学们自发列队,面向国旗组成2022字形的图案,展示出浓烈的团结、活泼和喜庆的氛围。与此同时,由我校退伍士兵组成的“军魂团”仪仗队队员们用自己的方式开始了新的征途,他们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神圣的国旗进场。

国歌激昂,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是新的一年里飘扬在蓝天之中最耀眼的红。全体师生神情严肃,用最庄严的注目礼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致敬,并唱响国歌,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国际法学院沈项婷同学满怀激情地进行了“忆光辉,向未来”的国旗下演讲,现场掌声雷动,师生们饱含激情为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欢呼,展现出真切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新的一年里,全校教职员工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科专业建设为发展根基,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强大动力,以加强党的建设为坚强保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提升依法治校水平和综合办学实力,大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超 撰稿)

学生工作部

2022年1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