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法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整改评估专项检查

时间:2021-12-31浏览:875

12月30日,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牵头对第二轮被巡察单位法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整改评估专项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工作办公室、纪监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法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

潘牧天指出,整改评估主要是对照巡察指出的问题,逐条检查整改落实情况,真正做到件件问题有整改,条条意见有落实,防止问题反弹和回潮。

潘牧天强调,法律学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担当,严格落实整改责任;二是要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努力提升整改成效,让师生有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举一反三,进一步深挖细究学院存在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法律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代表党总支作了巡察整改工作专题汇报。巡察工作办公室在专项检查会召开之前详细查看了法律学院巡察整改相关工作台账。

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3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