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潘牧天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1-08浏览:1083

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公室主任、纪检监察室主任邓骏主持,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刑事司法学院及警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以及三个学院组织员、学生代表参加。

潘牧天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潘牧天结合自身学习及工作实际,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成果、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讲解。

潘牧天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深刻认识和把握正风肃纪的经验规律,认真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纪监综合办公室

2022年1月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