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二期高原学科“佘山学者”聘任仪式

时间:2022-01-11浏览:2671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求实楼413会议室举行第二期高原学科“佘山学者”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副校长郑少华出席,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第二期“佘山学者”领军人才岗、拔尖人才岗受聘人员参加。聘任仪式由郑少华主持。

郑少华宣读了第二期“佘山学者”人才计划岗位受聘人员名单,并与受聘代表杨华、刘军签约。他表示,第一期“佘山学者”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第二期受聘者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成为学术研究的引领者。夏小和为领军人才岗受聘人员颁发聘书,郑少华为拔尖人才岗受聘人员颁发聘书。

彭文华、张少英作为本次受聘的“佘山学者”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一线科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将奋力拼搏、打造团队,齐心协力为学校建设作出贡献。

夏小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第二期“佘山学者”聘任工作是学校对标“十四五”重点任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措施。希望“佘山学者”仰望星空、志存高远,制定长远的学术目标;心系学校、主动担当,助力学校快速发展;锻炼内功、打造团队,积极培养青年学者,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勤奋工作、拼搏奋进,取得更大的成绩。

第二期高原学科“佘山学者”共计17人,其中领军人才岗5人:关保英、彭文华、杨华、魏治勋、丁茂中,拔尖人才岗12人:张少英、王康、刘崇亮、刘军、姜熙、蔡一军、张善根、张弛、辛方坤、杨震、王祥修、卢玮。

发展规划处(学科办)

2022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