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籍教师聘任专题会

时间:2022-01-12浏览:838

1月12日上午,我校外籍教师聘任专题会在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继灵主持会议,副校长郑少华出席,各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介绍了外籍教师的聘用工作进程,并对各二级学院进展情况进行了概述。随后,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各自的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今后的工作思路以及存在的一些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胡继灵指出,外籍教师聘任是我校的重点工作之一,需要充分利用外籍教师资源,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推动我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培养。

郑少华强调,要充分学习相关院校经验,展现我校三学期的学期制度优势,灵活统筹夏季学期和外籍教师相关工作的结合。他提出,外籍教师根据线上或线下授课方式的不同,需分类管理。

最后,胡继灵根据学校外籍教师聘任的实际情况及聘任工作相关规定强调:一是要确保制度严密,细化外籍教师聘用管理指南;二是要强化分工协调,发挥国际交流处的协调作用;三是要严格规范聘任标准,各学院作为具体用人部门需严格把控外籍教师质量关。(张颖然撰稿 邹升阳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22年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