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2浏览:632

1月11日上午,2021年度警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主教505A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组织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马小娜主持。

警务学院高度重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马小娜主持起草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马小娜通报了2020年度警务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马小娜代表警务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即知即改的态度、实实在在的行动抓好问题整改,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周佩欣 撰稿、摄影)

警务学院

2022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