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学院分工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1-11浏览:548

1月11日下午,警务学院分工会在主教505A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陈浩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陈浩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酝酿产生的情况。会议按照上级精神,本着公平、公开和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经无记名投票、计票,差额选举产生周欣、李备栩、周佩欣为新一届警务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议选举出周欣为分工会主席,李备栩为宣传委员,周佩欣为组织委员、女工委员。会上,分工会主席周欣介绍了本届分工会各委员的职责分工,并对分工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了工会工作的重要性、创新性,应充分发挥分工会工作职能,当好桥梁纽带,激发教职工参与工会活动的活力。

警务学院分工会将不断探索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推动工会创新发展,为全院教职工营造舒心的工作氛围,凝心聚力,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周佩欣撰稿 程冬禾、赵剑英摄影)

警务学院

2022年1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