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赴二级学院做调研送服务

时间:2022-01-13浏览:647

为进一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完善就业服务机制,近期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对各二级学院进行了逐一调研走访。

本次调研,就业服务中心本着“服务学生、服务二级学院”的宗旨,深入学院实地倾听就业辅导员心声,了解工作难点痛点,进行工作经验交流,群策群力推进就业工作。

调研中,各学院辅导员介绍了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坦陈问题与困难,梳理了工作思路,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分析了就业的基本形势,解释了相关工作政策,根据各学院的特点特别是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提出相关建议,中心就业经验比较丰富的宋佳老师、张露老师分享了各自工作经验,工作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此次就业工作调研受到各学院辅导员的欢迎。大家表示,通过交流更加明晰了形势,丰富了经验,提升了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以“就业服务”为核心,建立了“1+x”工作对接模式,即一名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接一至多个学院,做到对接责任、对接业务、对接服务,同时根据学院需求,不定期开展调研,提供就业支持,将“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努力全方面、多层次为二级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2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