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带队参加珍岛集团上政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1-13浏览:692

112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张露带队参加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毕业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经管学院学工负责人丁明强、辅导员孔令媛、宿柏歌以及2022届毕业生十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我校就业合作友好单位,总部位于上海市大数据产业基地,拥有软件著作权400+项,获得与智能营销云平台相关的专利40+项。作为工信部推荐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产品服务单位,珍岛集团获得多项国家级资质荣誉,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单位、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中国科协认定的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等。

2015年,珍岛在美国成立了珍岛大数据应用硅谷研发中心。目前珍岛集团全国雇员已逾2000人,以上海为中心,在广东(深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顺德)、江苏(无锡、南京、苏州、江阴、昆山、扬州)、浙江(宁波、杭州、温州、台州、金华、义乌)、四川(成都)、香港等20个区域设立分支机构。珍岛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招岗位涵盖营销、渠道部、公共关系部、内审部、法务部、客户成功部等,涉及管理类、营销类、文学设计类、财务审计、法学等专业,与我校相关专业契合度较高,2022年校园招聘计划总人数达5580人。

会上,校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公司就2021年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交流了看法,达成了进一步合作共识,双方约定项目经教育部立项后,立即推进实施相关工作,合作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丁明强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及经济管理学院师资、学生培养等相关情况。

这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5名学生现场参加了面试,11名同学选择线上面试。在面试环节,我校毕业生得到认可,多名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双选意向,后续将进行终面和签约事宜。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学校新开拓的就业合作企业,校企双方共同申报了教育部供需对接育人项目,此次招聘会是双方落实项目具体工作,服务学生的具体举措。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贯彻以服务为中心理念,服务学生、服务二级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就业合作,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提升就业质量,全力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张露 撰稿、摄影)

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20221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