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召开2022年寒假外引单位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01-15浏览:621

为切实抓好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后勤保障处于114日上午在求实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寒假外引单位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潘高荣主持,后勤保障处相关人员及所有外引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潘高荣传达了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关于寒假时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的要求,综合服务科科长彭玲对学校寒假后勤保障及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潘高荣对各外引单位一年以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对2022年寒假外引单位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疫情防控职责,严格执行人员分类管理规定及时向员工传达疫情防控要求,动态掌握员工基本情况、行程信息及健康情况,做好员工离沪返沪信息统计与审查工作;二是做好寒假服务保障和开学准备工作,了解寒假师生在校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生活服务保障,为留校师生提供生活便利及热情服务,并根据学校开学工作计划,确保人员提前到岗,提前谋划开学准备工作;三是做好生产安全保障,加强员工安全教育,严格安全管理,压实工作责任,放假前开展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假期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防冻保暖工作,及时有效应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寒假校园安全稳定。

后勤保障处

2022年1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