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18浏览:765

1月18日上午,法律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B2-110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主持。

会上,文立月通报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重点按照五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从政治信念、担当作为、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本领、工作作风五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进一步学思践悟境界,振奋精神、敢于作为担当,求真务实、服务师生,严守纪律规矩等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入的剖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并作表态。

大家一致表示,将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抓好整改措施落实,齐心协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的成绩。(马腾跃 撰稿)

法律学院

2022年1月18日

返回原图
/